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社会工作者讲课老师

来源:233网校 2020-05-23 00:00:00

说到233网校社会工作者的师资团队,可谓非常豪华!一套课程由多个讲师主讲,学员可自由选择个人喜爱的老师,自主性更强,学习起来也更轻松。重要的是授课老师都是业内大佬,采用双师资!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授课讲师阵容:刘晓晨、徐龙超、刘战旗、张世雄、杨立伟等深受学员喜爱,许多同学报233网校都是冲着这些老师来的!建议大家进入辅导班先免费试听课程吧!

image.png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资阵容【点击试听>>】

刘晓晨老师

10年教龄|人民大学硕士

主讲科目:初级综合能力、中级综合能力、中级工作实务、高级工作实务

专业资历:高校社工科老师,社会工作师、心理咨询师,曾四次担任Ja(国际青年成就)大学生事业起航课程团队队长,在《中国社会报》、《中国妇女报》等报刊杂志发表专业文章20余篇。

授课特色:讲课幽默风趣,感染力强,能吸引人不停地学下去,而且考点把握精准,详略得当,紧扣考题,让学员信心满满地面对考试。

杨立伟老师

独家5年教学经验

主讲课程:中级法规与政策

专业资历:社会工作师,多年教育培训经验,主讲社工、公共基础知识等课程。

授课特色:不仅长得帅,课程也很精彩,善于将知识点转移到生活中来举例,通俗又接地气,好懂又好记,每章总结的重点也很到位。

徐龙超老师

独家6年教学经验|社工硕士

主讲课程:初级综合能力、初级工作实务

专业资历:厦门大学社会工作硕士、中级社会工作师,心理咨询师。曾荣获全国百名社工人物,入选全国百优社会工作专业服务案例,东莞市优秀社工。

授课特色:考点分析细致透彻,概括到位,举例通俗易懂,传授的学习方法和技巧也很实用

刘战旗老师

独家18年教龄|社工硕士

主讲课程:社会工作实务(高级)

专业资历:香港理工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高校社会工作系老师,18年社会工作专业教学、科研经验。

授课特色:讲课理论与真题结合,通俗易懂;知识框架清晰,案例分析透彻,解题方法实用,小白也能高分突破实务。

张世雄老师

独家3年教学经验|清华法学硕士

主讲课程:中级法规与政策

专业资历:清华大学法学硕士,2009年通过司法考试,获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授课特色:法学专业出身,擅长以通俗生动的举例阐释抽象难懂的概念和法条,启发学员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知识点,并结合历年真题分析可能的出题点,帮助学员活学活用。

惠米诺老师

独家7年教学经验|硕士

主讲课程:中级法规与政策

专业资历:硕士学位,社工辅导专家,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从事教育培训多年以来,培训学员近万人。

授课特色:授课幽默不乏严谨,内容充实不失生动,方法简明易懂,讲解准确干脆,让学生以最快最直接的方式搞懂考点,学习解题。

夏少琼老师

独家11年教学经验

主讲课程:中级综合能力、高级工作实务

专业资历:广东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教师,有多年的社会工作者考试培训经验。

授课特色:温柔漂亮,专业素养高,擅长根据考情,结合大纲和教材深入渗透知识点,讲课理论结合实践,简明易懂。

点击注册 >>领取社会工作者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更多疑问请添加小编微信号ks233wx14,小编拉你进入社工备考群!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