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233网校社工培训怎么样?233网校靠谱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9-10 11:19:00

近几年报名网络教育的越来越多,故而,该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社会工作者培训机构,想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衡量标准,或从知名度,或从课程体系,或从考试通过率等等这些因素。那么,今天我们从品牌知名度、师资队伍、课程体系、精品资料、后续服务等方面给大家介绍一下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培训的具体情况。

233网校简介

233网校是一个有着15年的在线教育品牌。主要面向建筑工程、金融财会、职业资格等各类考证人群,开展多行业、多领域的在线教育业务,并提供网络培训课程、考试资讯、免费题库等综合服务。网校以旗下四大产品“资讯、课程、题库和APP”为支点,构建“四位一体”一站式学习平台。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师资队伍

233网校,聘请行业讲师刘晓晨、徐龙超、刘战旗、张世雄、杨立伟等担任社工证讲师!

讲师专业资历授课特色网校视频

刘晓晨


10年教龄|人民大学硕士

授课特色讲课幽默风趣,感染力强,能吸引人不停地学下去,而且考点把握精准,详略得当,紧扣考题,让学员信心满满地面对考试。点击听课

刘战旗

独家18年教龄|社工硕士授课特色讲课理论与真题结合,通俗易懂;知识框架清晰,案例分析透彻,解题方法实用,小白也能高分突破实务。点击听课

杨立伟


独家5年教学经验授课特色不仅长得帅,课程也很精彩,善于将知识点转移到生活中来举例,通俗又接地气,好懂又好记,每章总结的重点也很到位。点击听课

徐龙超

独家6年教学经验|社工硕士授课特色考点分析细致透彻,概括到位,举例通俗易懂,传授的学习方法和技巧也很实用点击听课

张世雄

独家3年教学经验|清华法学硕士授课特色法学专业出身,擅长以通俗生动的举例阐释抽象难懂的概念和法条,启发学员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知识点,并结合历年真题分析可能的出题点,帮助学员活学活用。点击听课

惠米诺

7年教学经验|硕士授课特色授课幽默不乏严谨,内容充实不失生动,方法简明易懂,讲解准确干脆,让学生以最快最直接的方式搞懂考点,学习解题。点击听课

夏少琼

11年教学经验授课特色温柔漂亮,专业素养高,擅长根据考情,结合大纲和教材深入渗透知识点,讲课理论结合实践,简明易懂。点击听课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课程体系

高端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

取证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套餐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想要短期锁分,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目前,社会工作师取证班是233网校的经典班型,主要包含三个阶段,六大课程模块,如教材精讲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考题突击班、考前直播集训班。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各类精品资料

2项纸质资料:黄金考点+模拟试题,2015-2019年历年真题,

2项电子资料:中级实务万能答题模板(含案例分析和方案设计题目)、分阶段学习计划

社会工作师备考资料是研发老师针对今年最新的教材及大纲、历年真题考点等深耕细作分析研发出的核心资料。社会工作师考什么,核心资料全覆盖。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购课有保障

①学习保障: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

②在线题库:章节题、模拟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等试题在线做,每道题均配有专业的答案解析,助你真正学透试题中包含的考点。

③后台答疑:233网校设有专业答疑平台,学员提出疑问后,老师5小时内处理完毕。

点这里了解233网校社会工作师取证班课程内容>>

点击注册 >>领取社会工作者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更多疑问请添加小编微信号ks233wx14,小编拉你进入社工备考群!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