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社区工作者

2022年广东双百社工招聘报名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2-05-24 08:41:27

广东2022年“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招聘公告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取得高级工职业资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我省技工院校、中等职业学校的毕业生,在政策上视同大专学历人员;取得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我省技工院校、中等职业学校的毕业生,在政策上视同本科学历人员。其中:

(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2年9月30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在境内就读的中外合作办学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2年12月31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

(2)具有国(境)外学历的人员须于2022年5月26日前取得相应的国(境)外学历证书方可报考,并在资格复审时出具国家教育部所属相关机构的学历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参加面试。

(3)其他报考人员须于面试资格审核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4.18周岁至35周岁(即1986年5月26日至2004年5月25日期间出生)。

(二)报考人员具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在近两年内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及2021年公开招聘“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