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社区工作者 > 社区工作者招聘公告

江苏盐城市盐都区司法局2024年公开招聘社会工作者公告

来源: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 2024-03-25 09:57:19

2024年章节练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盐都区司法局2024年公开招聘社会工作者公告

因工作需要,盐都区司法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工作者,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社会工作者5名,负责协助基层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等工作,分别到大纵湖司法所、学富司法所、秦南司法所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品行端正;

2、年龄在18周岁-35周岁(以报名起始日为限);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有一定的人际交往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人正在服刑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的;

(4)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5)因吸毒、赌博受到处罚的;

(6)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

(7)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8)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曾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解除劳动合同的;

(9)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10)国家和省规定的不适合从事社区矫正安置帮教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和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7日-3月29日(上午09:00—11:30,下午2:30至5:30)。

2、报名地点:盐都区司法局人事教育科(盐都区行政中心一楼0106室,新都路618号),联系人:薛女士,咨询电话:0515-83086121。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核。

(1)应聘人员报名时需提交下列资料: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具备相应学位的请提供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③近期免冠2寸同底板彩色登记照3张;④户籍证明(派出所出具)。

应聘人员如具有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心理咨询师等相关资格证书,请在报名时一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2)应聘者本人应按要求如实填写《盐都区司法局2024年公开招聘社会工作者报名表》(见附件);

4、注意事项:

(1)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负责。应聘人员报考时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招考任一环节作弊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报考人员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3)报考人员上交材料不予退还。

四、招聘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一)笔试

1、笔试总分100分,其中基础知识、法律常识、应用文写作等75分;计算机办公系统操作(上机制作excel表格和word文档录入)25分。不指定考试用书。笔试设定最低合格线为60分。

2、笔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

在笔试合格者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计划数的1:3确定面试入围人选(含末位同分者),不足1:3的按照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在上述范围内的应聘人员,以及其他排名较前的人员,请在成绩公布后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通知资格复审或递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1、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书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超过规定时间未到的视作自动放弃。

2、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满分100分,设定最低合格线为60分。

3、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总成绩计算方法

总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五、体检与考察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招聘计划人数与应聘人员1:1的比例,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若总成绩相同,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如笔试成绩仍相同,组织加试,加试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考察主要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

如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和考察人选(成绩相同取舍办法同前)。

六、公示与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网站统一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与盐城市立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薪酬待遇根据相关规定执行。聘用人员由盐都区司法局管理使用,工作考核每年进行一次,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签订续聘协议。

七、纪律监督

为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此次招聘由盐都区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组负责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15-88401508。

本公告由盐都区司法局负责解释。

附件:盐都区司法局2024年公开招聘社会工作者报名表.docx 

盐城市盐都区司法局

2024年3月22日

原文标题:盐都区司法局2024年公开招聘社会工作者公告

文章来源: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