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18安徽埇桥区开展社会工作者证书年度登记工作

来源: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2018-09-03 09:20:00

埇桥区民政局积极开展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年度登记工作

  为加强信息化系统管理应用,保障并规范社会工作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根据市民政局《转发关于开展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年度登记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区民政局积极开展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年度登记工作。

  1.加强宣传动员。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证书登记是社会工作从业人员和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从事专业服务和承接政府购买服务的重要依据,也是利于社会工作事业长远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区民政局结合实际,充分运用各种宣传手段向社会发布登记信息,宣传鼓励社会工作持证人员参与注册登记。

  2.规范登记流程。做好社会工作持证人员资料初审工作,审核持证人员的信息资料,并妥善归档保存社工人才信息资料,建立社工人才信息库。

  3.明确专人负责。明确一名责任心强、纪律性强的专人负责职业证书登记管理工作,确保登记对象的个人信息安全。

  备考推荐:2019社会工作者备考打响,预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考取社会工作者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社工工作前景及高薪发展方向>>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