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社工证书挂靠一年多少钱?是否可以挂靠呢?

来源:233网校 2019-07-23 08:46:00

1、社工证是否可以挂靠?

通过小编收集整理的信息来看,社工证是可以挂靠的,但是在挂靠市场的需求量不是很大,一般都是在成立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时需要用到。不过证书挂靠行为本身就是不合法的,加之近几年国家针对证书挂靠行为在严厉进行打击,而且证书挂靠风险也比较高,所以还是不建议各位持证人拿证书去挂靠。

2、社工证挂靠每年多少钱?

说到证书的挂靠价格,社会工作者证书虽然比不上一建、二建这些,但还是会有一点收入的。各省的挂靠价格也有所差别,那么,各个地区的社会工作师挂靠有多少钱呢?小编搜集了以下一些地区的挂靠行情,供大家参考。

吉林省:

江苏省:

江西省:

辽宁省:

内蒙古:

就业前景:社会工作者证书有什么作用?|工作岗位有哪些?

备考技巧:考点太多,书本太厚,备考不知从何下手?233网校帮你拿下考点、难点!【点击免费试听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