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19年贵州省社会工作者证书领取12月9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9-12-10 08:22:00

2019年全国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考试资格证书已由省考试院发放我厅,为保证各位考生顺利领取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证人员:凡在本省参加2019年全国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并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

二、领证时间:2019年12月9日至2019月12月20日,工作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双休日及节假日不领取。

三、领证地点:省民政厅415室(贵阳市云岩区中华北路240号

四、考生本人领取资格证书,须出示身份证原件。

五、请他人代领证书的,须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hegez.png

点击图片查看各地证书领取详情》》

热点关注:各地社工证书领取时间|证书有什么作用?可从事什么工作?

如何成功拿下社会工作者考试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黄金考点+思维导图等,立即报名>>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