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19年四川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证书领取地点

来源:233网校 2019-11-22 10:36:00

2019年四川社会工作者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已陆续公布。【取证指导

自贡:自贡市人事考试评价中心服务大厅(自贡市自流井区交通路39号1号楼2楼)

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办证室(涪城区南河路26号,市人社局院内B栋5楼507室)

乐山:乐山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地址:市中区团山街555号)

成都:成都市中南大街56号2楼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

广元:市人事考试中心办证室(平桥原军转办三楼)

2019年四川社会工作者考试证书领取通知>>

参考2018年四川社会工作者证书领取:

四川省直属考区: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号405室

自贡:职称外语、建筑施工、卫生副高、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等考试合格证书在市人社局考试机构领取,会计合格证书在市财政局领取,其余考试合格证书均在市人社局职改办领取。

攀枝花:所有考试合格证书均在市人才交流中心领取。

泸州:所有考试合格证书均在市人社局职改办领取。

德阳:所有考试合格证书均在市人社局审批科领取。

绵阳:所有考试合格证书均在市人社局考试机构领取。

遂宁:会计合格证书在市财政局领取,卫生合格证书在市卫生局领取,其余考试合格证书在市人社局考试机构领取。

内江:所有考试合格证书均在市人社局考试机构领取。

乐山:所有考试合格证书均在市人社局职改办领取。

南充:会计、卫生合格证书在市人社局职称科领取,其余考试合格证书在市人社局考试机构领取。

达州:会计合格证书在市人社局职改办领取,其余考试合格证书在市人社局考试机构领取。

巴中:会计合格证书在市财政局领取,卫生合格证书在市卫生局领取,其余考试合格证书在市人社局考试机构领取。

广安:所有考试合格证书均在市人社局职改办领取。

宜宾:会计合格证书在市财政局领取,卫生合格证书在市卫生局领取,其余考试合格证书在市人社局考试机构领取。

雅安:所有考试合格证书均在市人社局职改办领取。

阿坝:所有考试合格证书均在市人社局职改办领取。

甘孜:会计合格证书在市财政局领取,其余考试合格证书在市人社局职改办领取。

凉山:会计合格证书在市财政局领取,卫生合格证书在市卫生局领取,其余考试合格证书在市人社局职改办领取

眉山:会计合格证书在市财政局领取,卫生合格证书在市人社局职称科领取,其余考试合格证书在市人社局考试机构领取。

资阳:所有考试合格证书均在市人社局职改办领取。

image.png

热点关注:各地社工证书领取时间|证书有什么作用?可从事什么工作?

如何成功拿下社会工作者考试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黄金考点+思维导图等,立即报名>>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