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青海省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证书办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01-19 15:08:00

一、合格标准

(一)国家合格标准:2019年度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国家合格标准各科目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我省有148人达到国家合格标准(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1),颁发国家级职业资格证书。

(二)“三区三州”合格标准: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部分职业资格考试在“三区三州”试行单独划定合格标准的精神和有关要求,经反复测算和研究决定,确定2019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省内“三区三州”合格标准:各科目均为50分

(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我省有50人通过考试(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2),并颁发“三区三州”职业资格证书。

“三区三州”职业资格证书,自颁发之日起3年内,在省内“三区三州”范围内有效。

二、资格发放须知

(一)提交有关资料。资格证书由考生所在单位统一负责办理,办理资格证书须提交以下资料:1.准考证原件或复印件;2.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

(二)资格证书办理时限及地点。资格证书办理时间为2020年1月至3月,逾期不予办理。办理地点为青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省社保局一楼服务大厅第65、66号工位(城西区五四西路86号)。

附件:1.2019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国家级合格人员名单

2.2019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三区三州”合格人员名单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4311/ncms/article_N032001172414.shtml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