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福州市2020年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福州人事考试网 2021-04-20 09:04:38

近日,从福州人事考试网获悉,福州2020年社会工作者证书已可领取,具体请查看通知:

2020年各省社工证书领取

2020年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已可领取,领取时间:每周一、三上午8:30-11:30(法定节假日除外)。请福州考区成绩合格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到以下地址领取(地址:福州市五一中路五一新村前街12号人事综合楼二楼202室,咨询电话:0591-86290086);委托他人领取的,须携带双方身份证原件。需邮寄证书的考生可登录“福州人事考试网”在“证书邮寄”栏目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办理证书邮寄服务。(邮寄费用自理)

(温馨提示:请前往我中心办理相关事宜的考生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并向工作人员出示闽政通APP中的“八闽健康码”,建议考生尽量选择证书邮寄方式,敬请考生理解和支持!)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146/Show/News/NewsView?nwsId=4dbf7a0272d048bd97f8e542658530b3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