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社会工作师考试过了以后证书如何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21-11-26 09:44:47

通过社会工作师考试后,合格证书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进行领取,分别是现场领取和邮寄服务,其中邮寄服务仅限部分地区,各地领取方式不一,考生需要多加注意。现场领取可以个人自行领取,也可以通过他人(单位)领取,适用少部分地区。

社会工作者证书领取一般在3-4月份,关注当地人事考试部门的通知。

社会工作者证书领取时间查询,点击进入>>

社会工作者纸质证书领取方式分为两种:

1、现场领取

1.自取:(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2)证书领取序号。

2.代领:(1)代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2)考生身份证原件或亲笔签写的委托书;(3)证书领取序号。

2、邮寄到家

登陆人事考试中心点击“邮寄申请”,选择“考试”及“年度”后,点击“查询”,若证书可申请邮寄,按照系统提示进行相关信息的填写,申请成功后,状态显示为“邮寄预申请成功”。

一般邮寄所需费用由收件人支付,申请时付款或者邮寄后到付。考生应实名注册并详细准确填写收件地址,保持电话通畅。

社会工作师电子版证书

部分省份实行电子版证书,考生自行上网下载打印电子版合格证明,电子版证书和纸质证书两者的效力是一样的。这里所说的效力一样,是指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的电子版证书和纸质版证书效力一样,但是如果是在各省下载的合格证明,就只在本省有用,如果要全国通用,最好还是去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电子版证书。

全国电子版社会工作者证书【点击下载电子版证书

image.png

浙江社会工作师“合格证明”样本

本合格证明在浙江省内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效用!

image.png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