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山东日照2021年社会工作者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3-11 10:36:52

关于领取2021年社会工作者、下半年翻译、统计、注册测绘师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群工作部),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国家、省驻日照有关单位:

日照考区2021年社会工作者、下半年翻译、统计、注册测绘师的考试合格证书已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我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按照考生在考试报名时个人承诺填写的电话、单位和地址统一使用中国邮政速递(EMS)进行邮递,请考生注意查收。证书邮寄的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

中国邮政速递(EMS)咨询电话:0633-8351859(请在工作日拨打)。

2022年3月10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3678/art/2022/3/10/art_205014_10297291.html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