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四川凉山州2022年社会工作者证书办理、领取须知

来源: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11 09:24:47

专业技术资格和专业技术执业资格证书

办理、领取须知 

(更新日期:2022.10.28)

一、证书领取时间 

每个工作日上午9︰00—11︰30

二、证书领取地点

凉山州人事考试中心(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202室,西昌市正义路109号) 

三、证书办理程序

(一)办理2018年(含2018年)以后考试取得的各类专业技术资格和执业资格证书无需提交任何资料,证书发放情况请参看附表。

(二)办理2017年考试取得的二级建造师及增项、二级注册计量师证书需先交《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资格证书登记表》,交表后由凉山州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到四川省人社厅办理;其余2017年度各类专业技术资格和执业资格证书无需提交任何资料,证书发放情况请参看附表。

(三)办理2017年(不含2017年)以前考试取得的各类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需先交《专业技术资格登记表》,交表后由凉山州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到四川省人社厅办理,证书发放情况请参看附表。

(四)办理2017年(不含2017年)以前考试取得的各类专业技术执业资格证书需先交《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资格证书登记表》,交表后由凉山州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到省人社厅办理,证书发放情况请参看附表。 

四、证书领取凭证 

由本人领取的,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原件(包括第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社会保障卡,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由他人代领的,请携带代领人员及被代领人二者的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原件(包括第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社会保障卡,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州外专业技术人员申请邮寄的,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link.233.com/21978/lszrsks/rskszslq/202109/t20210901_1997585.html)按提示网上提交邮寄申请。

附件:1.专业技术资格及专业技术执业资格证书发放情况表(2022.10.28更新).docx

2.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登记表.doc

3.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资格证书登记表.doc

凉山州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10月28日

专业技术资格及专业技术执业资格证书发放情况表

年度

证书名称

证书状态

此时间前已交登记表可领取

2022

高级经济师

正在发放

无需交表

2022

2022年上半年软考

正在发放

无需交表

2022

监理工程师

正在发放

无需交表

2022

翻译笔译口译

正在发放

无需交表

2022

二级注册建筑师

正在发放

无需交表

2022

一级计量师

正在发放

无需交表

2022

二级计量师

正在发放

无需交表

2022

社会工作者

正在发放

无需交表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1978/lszrsks/rskszslq/202210/t20221028_2352991.html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