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福建漳州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合格证书发放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2-11-23 09:13:10

为确保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更好的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真正做到“不见面服务”,让考生“一趟都不用跑”,漳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开通网上寄递证书绿色通道,免费为广大考生寄递合格证书。

领证时间:通知发布之日起。

操作流程:关注福建邮政EMS公众号,选择“快递服务”→“委托邮寄”→“漳州”→“人事资格证书”填写信息。提交成功后,用户可在“快递服务”→“用户中心”→“委托寄件”查询订单的物流信息。咨询电话:15859610881。

漳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3323/cms/html/zzsrlzyhshbzj/2022-11-18/306538589.html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