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新乡市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来源:新乡市民政局 2023-10-28 08:40:12

为做好新乡市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23年10月30日—2023年11月30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二、领取范围

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合格且第一次考后核查合格的考生,参加二次审核且合格的考生、高级社会工作师证书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三、领取方式

本次证书发放采取现场领取和预约邮寄方式。预约邮寄的考生证书已于10月18日相继寄出,请注意查收;现场领取的考生须携带相关材料在指定时间、地点,经现场工作人员核验无误后、签字领取证书。

四、现场领取地点

新乡市红旗区人民路1号社保综合办公楼13楼1311

五、现场领取需携带材料

(一)本人领取资格证书,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二)委托他人代领的,代领人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代领人身份证原件、个人授权委托书(见附件1.)。 (三)广大考生请及时在全国社会工作信息系统注册登记。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本人领取证书时,需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并做好登记。

(二)考生在全国社会工作信息系统进行注册后,要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及时在系统内申请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

(三)全国社会工作信息系统:https://link.233.com/16141,注册、登记具体操作流程可在进入系统登陆页面后,下载操作手册查询。

(四)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证书,由指定印制企业统一回收销毁。

附件:个人授权委托书.docx

新乡市民政局

2023年10月27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0695/tzggs/4563.html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