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历年真题 > 初级社会工作实务真题

社工初级考试真题讲解

来源:233网校 2022-06-14 17:43:03

2022年初级社工考试时间为6月19日,考后233网校将及时为大家提供2022年社工初级各科考试真题答案讲解,赶紧预约!

2022年社工初级考试真题讲解直播时间

科目直播时间主讲老师预约直播
初级综合能力
6月19日 周日 19:25

徐龙超

马上预约>>
初级实务
6月20日 周一 19:25孙江涛马上预约>>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在线估分

QQ截图20220614100818.png

真题专题进入

2022年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

2022年初级社会工作实务真题及答案

单项选择题

单项选择题由1个题干和4个备选项组成,备选项中只有1个答案最符合题意,其余3个都是干扰项。如果选择正确,该题得1分;选择错误不得分。这部分考题大多是考试用书中的基本概念、原理和方法,题目较简单。

单项选择题一般解题方法和答题技巧有以下几种方法:1)直接选择法,即直接选出正确项。2)间接选择法,即排除法。3)感觉猜测法。4)比较选择法。

多项选择题

多项选择题由1个题干和5个备选项组成,备选项中至少有2个正确项最符合题意选项和1个干扰项,所选正确答案将是2个或3个或4个。如果应考者所选答案中有错误选项,该题得零分,不倒扣分;如果答案中没有错误选项,但正确选项未全数选出,则选择的每个选项得0.5分;如果答案中没有错误选项,并全数选出正确选项,则该题得2分。

在做题时,应注意多选题至少有2个正确答案,如果已经确定了2个(或以上)正确选项,则对只略有把握的选项,最好不选;如果已经确定的正确选项只有1个,则对略有把握的选项,可以选择。如果对每个选项的正误均无把握,可以使用感觉猜测法

QQ截图20220614100825.png

2023社工新课抢先看

有人可能会说太早!但学霸君想说首先社工的通过率只有20%,甚至2021年通过率仅有10%,意味着90%的考生都是炮灰,其次社工的考试范围广,考试难度也在逐年提升,所以越早备考,准备的就越充分,通关拿证把握就越大。

C2AB97647C5143F58753A04CC5902787.jpg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
高端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精品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