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山东省社工证书登记官网:山东省社会工作信息管理系统

来源:233网校 2019-12-18 13:39:00

具有山东省户籍或在山东省内工作,历年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未进行登记的社会工作者,均可参加社工证书登记。

登记官网:山东省社会工作信息管理系统

登记网址:http://222.173.12.156:8088/sws/jsp/ext/sws/login/login.jsp

登记流程:

一、网上登记

认真阅读登记须知,点击“社工注册”,下载填表说明,按说明填写基本信息,上传证照资料。保存提交后待所选择受理机构或代理点进行网上初审。初审通过后,打印登记申请表并加盖工作单位公章(无工作单位不需盖章),携带相关资料前往所选择受理机构或代理点进行现场审核。

二、现场审核

受理机构或代理点对申请人的纸质材料进行现场审核,将相关材料原件扫描上传至系统,确认无误后点击受理通过(代理点受理通过后还需由市级受理机构进行审核)。

现场审核申请人须提交的纸质材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核对原件后留存本人签名的复印件一份);

2、《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原件、复印件(核对原件后留存本人签名的复印件一份);

3、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

4、2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背面标注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

三、资料报送

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复印件、登记申请表由各受理机构或代理点建档妥善保管。申请人2寸免冠彩色照片(确保照片清晰,没有破损)由受理机构或代理点收集整理后统一邮寄至:济南市历下区南新街1号 山东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

四、证书领取

登记证书制作好后发往各市民政局,由各市民政局具体安排发放事宜。

image.png

热点关注:各地社工证书领取时间|证书有什么作用?可从事什么工作?

如何成功拿下社会工作者考试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黄金考点+思维导图等,立即报名>>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