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报考指南

社会工作者报名,如何查看学历学位信息是否通过?

来源:233网校 2020-07-24 09:11:00

如何查看学历学位信息是否通过?

考生登录系统后,在页面右上方点击【信息维护】,进入页面后点击【修改学历】按钮,可以进行学历学位审核结果查看。

以上问答搜集来源于中国人事考试网官方解答。

资料下载>>【2015-2019年各科真题】 【社工考情分析+核心考点下载

各位报考人员请注意,参加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需提前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进行身份和学历学位信息核验,系统显示核验结果即表明在线核验已完成。出现身份信息或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无法核验”情况不会影响报名,报名时上述报考人员须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办理报考事项(包括人工核查)。

实行告知承诺制后,首次报考社会工作者考试的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报考人员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建议报考人员在报名前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

报考人员目前需要做的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注册或完善个人资格信息,以备资格审核部门核验和核查。待考试报名正式启动后再登录填报考试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2020年各省社会工作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shgzz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社工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