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报考指南

社会工作者报名照片处理工具,20s快速制作报名照!

来源:233网校 2020-07-31 10:39:00

凡是首次使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的报考人员都必须先进行用户注册,注册成功后才能进行报名等后续操作。所以在社工报名还未开始的时候,建议大家先注册好报名账号!

但在社会工作者报名照片上传当中,会遇到很多问题,如:

不会自己修改照片,怎么办

“照片的大小有要求吗?照片怎么处理?

“照片是蓝底的有关系吗?照片审核不过怎么办?

这些问题 一一233网校职考小拍为你解决,不用你再去照相馆折腾!只需20秒!即可帮你快速制作出符合官网要求的“报名照片”!

image.png

社会工作者报名照片要求:

1、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

2、上传的相片必须为考生本人近半年内的正面彩色免冠证件照,照片不可以用生活照。

3、确保编辑好的电子照片头像轮廓清晰,不能模糊,照片上严禁出现姓名、号码和印章痕迹。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一、打开微信小程序

微信识别小程序二维码,打开“职考小拍”小程序。点击“在线生成”,选择“社会工作者电子照”。

image.png

二、选择考生照片

考生可在相册选中一张照片进行处理,或者也可以选择直接拍摄。建议在白色背景墙下自拍一张个人照片。

image.png

三、生成证件照

选中照片后,点击“生成证件照”。社工报名照片底色要求为“白色"。

image.png

操作是不是很简单,233网校职考小拍小程序已按照官网的照片尺寸、大小做好了设置。所以大家只需要上传照片,就可以生成报名中需要的证件照。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生成报名照!

image.png

相关推荐:

2021年各省社会工作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免费处理,一键搞定2021社会工作师考试照片审核!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shgzz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社工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