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报考指南

人社部更新《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社工仍在其中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2021-01-14 10:00:00

1月12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官网发布关于对《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进行公示的公告。

调整后,拟列入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58项,其中,准入类31项,水平评价类27项。而之前在《目录》里的8项资格证也将被调出。

但考友们最关心的社会工作者仍在“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当中,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依然是排在序号第35位,大家可以放心!

image.png

调整部分:

会计从业资格,乡村兽医资格,出入境检疫处理人员资格,注册测绘师,勘察设计注册石油天然气工程师、注册冶金工程师、注册采矿/矿物工程师、注册机械工程师调出《国家职业资格目录》。 

原注册城乡规划师调整为水平评价类,更名为“国土空间规划师”;原注册设备监理师调整为水平评价类,更名为“设备监理师”;原土地登记代理专业人员职业资格更名为“不动产登记代理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原专业代理人更名为“专业代理师”。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485/SYrlzyhshbzb/zwgk/gggs/tg/202101/t20210112_407518.html

资料下载>>加入备考群】【近6年各科真题】【更多资料免费下载

社会工作者考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社会工作者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0845217643537.png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