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报考指南

考社工证流程是怎么样的?

来源:233网校 2021-08-03 09:33:16

社工证考试每年举行一次,是全国范围内举行的一种针对社会工作者进行能力甄别的级别考试。合格者可以获得由国家认定的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2021年社工证考试时间为10月16日、17日,8月开始报名,考生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报名、缴费。

考社工证的流程

1、关注各地人事考试网的报名公告

陆续更新>>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

2、核查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一键查询是否符合社工报考条件>>

3、规定时间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报名、缴费。

一般来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分为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和审核三个阶段。其中,审核又有三种方式,分别是报名网上审核、报名现场审核、考后资格审核。

网上审核类地区报名流程: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注册→再次登录报名网站→按要求上传照片→选择考试名称+省份→阅读报考须知→确认诚信承诺书→填写考试报名信息→报名信息确认,登录系统进行网上缴费→报名结束。

使用233网校职考小拍小程序,帮你将报名照片一键生成规定尺寸!

image.png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须承诺本人符合报考条件,报名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愿意承担不实承诺的责任。

(2)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以及本考试相关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考试实施办法中关于考试报名条件的规定并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提交报名信息,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通知。

4、报考成功的考生可于考前1-2周登录当地人事考试网在线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新考生不会报名怎么办?看这里!

提前体验>>2021年社工报名模拟系统

保姆级攻略>>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引导视频

《速记高频考点》纸质书包邮送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领取>>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