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报考指南

社会工作者考试资格审核不通过可以退钱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8-23 10:39:39

根据各地发布的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通知,部分地区需完成资格审核后交费;部分地区缴费和资格审核同时进行;部分地区先缴费、考后资格审核。

一般来说,考试采取告知承诺制,由于自己填写信息错误或者本身不符合条件,导致资格审核不通过,费用是不予退还的。

纸质《高频考点》包邮送】【2020年真题下载】【冲刺试题合集

学霸君翻阅各地报名通知,基本都有相关说明,例如:

江苏:未被抽查或抽查结果无误的报考人员可进行缴费操作;抽查结果不通过的报考人员不可进行缴费操作。报考人员确认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浙江:在 试卷预订后弃考或属虚假承诺被取消报考资格的,已交费用不予 退还。

安徽:考试前,考试组织机构在核查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给予其考试报名无效的处理,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重庆:在核查或日常监管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本考试报名条件的,考试报名无效,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四川:考试前,在核查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给予其考试报名无效的处理,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湖南:按照告知承诺制的有关要求注册报考。报考人员确认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领取>>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1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扫码二维码,加学霸群微信,拉你入备考群

weixin.jpg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