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报考指南

2024年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3-09-14 00:28:53

2024年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有哪些?小伙伴们可以了解一下,有意向参加社会工作者考试的同学,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了哦!

2024年助理社会工作者考试内容是什么?

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个科目。考生须一次通过两科,方可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科目名称考试时长题型题量满分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2小时单选题60 多选题20100分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小时单选题60 多选题20100分

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科目有什么特点?

《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着重专业理论,包含各方面的初步理解,是比较广的知识点,考试时也主要考知识点。

《初级社会工作实务》针对的是实务性工作上的内容,都是社会工作者日后需要真实接触的领域,需要把知识融入真实情况,着重考案例,这门题相对出的比较活。

考试科目考试难度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
社会工作实务★★★★☆

考试难度: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

学习顺序: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

2024社会工作者好课推荐

推荐社会工作者高端班,性价比之选,有效期2年+免费重学1次。>>点此去了解2024年社会工作者课程>>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赠送资料:赠送《黄金考点》+《真题详解 》纸质教辅,4项电子资料(思维导图、考前狂背15页、临考终极5页纸、专属备考学习计划),V2题库会员

相关推荐:

符合什么条件可以报考社会工作者考试?

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新手指南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