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广西南宁省测试站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考试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1-03-09 09:26:00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广西普测中心工作站2021年上半年考试计划

  3月15日上午9:30开放报名端口,开放报名当天才可注册报名,共开放1800个报名名额。

  具体考试安排:3月30日200人、3月31日200人、4月8日350人、4月15日350人、 4月22日350人、 4月29日350人。

  考试地点:南宁市民乐路5号(广西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5月份拟安排4场考试,每场考试约350人左右,具体安排将在4月中旬公布。

  6月份拟安排4场考试,每场考试约350人左右,具体安排将在4月中旬公布。

  1.报名条件:考试前连续14天在广西境内学习、工作、生活的社会人员,并持有广西健康码绿码,持有黄码及红码人员不接受报名。考生申请测试与前次测试时间必须间隔不少于3个月,如发现有不符合条件者,将取消报名资格。报名成功后,只可参加对应日期的测试,不予更改测试日期或报到时间。以上场次只允许报名其中一场,重复报名将视为无效。

  2.交费方式:网上报名成功后,请考生申请加入对应的QQ群,群相册内领取二维码交费,测试费50元/人次。请及时缴费,超过缴费截止日期不予认可,视自动放弃本次测试资格,不再补录。(须考生本人用微信支付,其他支付方式及他人代付不认可且测试费用不予退还。交费时需备注测试日期+姓名+报名号,交费成功后需按照群公告模板截图保存)。

  3.考生将交费成功后的截图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审核,邮件名称请务必备注:测试日期+姓名+报名号。

  4. 我站将将最终确认考试的名单及考试当天具体报到时间统一在群内公布,准考证于考试当日发放,无需自行打印。考试当天考生本人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携本人身份证原件按规定的报到时间参加测试,否则作自动弃考处理。

  5. 为避免出现个人信息泄露及乱收费现象,请考生自行网上报名,不要委托机构代报。

  6.报名成功的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报到时间按时报到,超过规定报到时间半小时取消考试资格。

  7.领证时间一般为测试结束40个工作日后。

  8.目前全国疫情尚处于防控阶段,普通话测试考场相对封闭,人员流动量大,安全防疫难度大。考试当天考务人员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及管理,对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将取消本次考试资格,请广大考生配合。

  本站拟开设普通话水平测试测前培训班,培训时间:2021年3月19日周五晚上及3月20日周六上午,培训内容:普通话测试考试技巧、语音纠正等,小班培训。疫情期间采用腾讯课堂线上授课,详情可拨0771-5815388、5815495咨询。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