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浙江嘉兴市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考试报名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1-03-09 09:26:00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嘉兴市2021年上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将在3月中旬启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每个欲报名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考生均需自觉服从考点针对疫情的防控管理举措,切实履行“健康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对待普通话报名及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须知

  考生在三个月内不能重复报考!如果考生在今年1月至3月份已在其他测试中心报名,则不能报名本次考试。对于三个月内有重复报名记录的考生,导入计算机辅助测试系统时,一旦系统自动显示该考生近三个月内已报名或考试,该考生则无法进入本次测试系统。如此,费用也无法退款至个人。请考生切记!

  2测试点选择

  目前我市面向社会考生的测试点有两个,分别是嘉兴教育学院测试站和海宁测试站。考生可以根据个人意愿选择就近测试站参加报名及测试。若选择海宁测试站的考生,请向海宁测试点咨询报名时间及有关要求(海宁测试站咨询电话:87233406; 联系人:徐老师)。在嘉兴教育学院报名的考生只能在嘉兴教育学院测试,报名与测试必须统一在一个测试点,无法穿越,请考生知晓!

  3欲报名嘉兴教育学院的考生须知


  01考位安排

  因接待容量有限,会利用工作日晚上时间进行测试。一考生一考位,缺考即为放弃,没有补考。测试时间会在嘉兴教育学院网站上公布,无法更改。

  01防疫要求

  普通话测试全程为计算机辅助测试,即“人机对话”模式,考生须戴上耳机,并在封闭空间内进行测试。为考生生命安全与健康考虑,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考前还会有更详细的防疫要求会在本公众号上发布。

  01无补考无退费

  报名成功即视为已知晓测试相关要求,服从测试安排。因故不能参加测试的,则视为主动放弃测试,不安排退费业务。请有测试意向的考生视情决定是否报名。

  报名程序

  已知晓上述注意事项,并愿意遵守上述要求确定报名的考生,请再仔细阅读如下信息:

  Part 1

  社会人员报名条件

  中等文化程度以上且在本市(含五县两区)工作或生活的社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市域范围内各大中专院校学生请在各自学校报名。

  Part 2

  高校学生报名

  市域范围内各大中专院校学生由所在学校组织报名。学校已与嘉兴教育学院取得联系,会自行在3月20日前组织学生报名。这些学校分别是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秀水学院、嘉兴技师学院等。请各校学生主动关注所在学校通知。报名时间及测试时间均由各学校与市普测中心协商而定,不与社会人员混淆,也不在嘉兴教育学院网站公布。

  另:嘉兴学院有测试站,故嘉兴学院学生(含嘉兴南湖学院学生)请在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报名及测试。请主动关注嘉兴学院普通话测试站通知。

  Part 3

  报名及缴费方法

  通过支付宝扫二维码,支付成功即为报名成功。支付二维码将在3月18日上午9:00在本公众号上发布,请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日期内扫描缴费,完成报名。非报名时间内的报名皆为无效,且不能办理退款业务,请考生知悉!测试费65元。

  Part 4

  报名时间

  2021年3月18日9:00——3月19日23:59

  Part 5

  计划测试时间

  2021年4月至6月。具体等待本公众号测试时间安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