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1-04-22 14:36:51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普通话水平测试将于2021年4月开始,现将报名、考试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方式:

普通话测试均采取计算机辅助测试方式进行。

二、测试对象:

巴州师范学校、巴州科技学院、巴音学院、巴州卫校等院校的在校生;巴州地区教育系统各级各类教师及社会类人员。

三、报名、审核及测试时间:

考试报名、审核和缴费工作均在网上进行,考生不需现场缴费和确认。

(一)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4月17日—4月25日

(二)报考人员信息审核时间:2021年4月17日—4月27日。考生报名后须自行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24小时)完成缴费,逾期视为报名无效。

(三)测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巴州师范学校、巴州科技学院、巴音学院、巴州卫校等院校的在校考生:5月9日、22日、23日、29日、30日进测试。

巴州地区教师考生和社会类考生:6月5日、6日、19日、20日、26日、27日、7月3日、4日测试。

四、报名流程及要求:

考生登录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23785/baoming点击“我要报名”进入等级考试在线报名系统选择“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点击“网上报名”填写报名信息,提交合规电子证件照,在线缴费确定。

考生报名后须自行查询审核结果,缴费,确认合格后,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在校考生报名时必须上传学生证电子版,未上传学生证的,审核不予通过,考试时需携带学生证原件。社会类考生如报考在校考生考试批次,审核不予通过。

五、报名照片要求:

考试报名须上传电子证件照片,用于准考证和测试合格证,照片文件格式必须为jpg或jpeg格式;照片大小必须在1M(1024K)以上;照片背景必须为蓝色,人像着装必须为深色,五官轮廓清晰。因照片不符合要求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六、测试费用:

考生在线报名时,要同步在线缴纳普通话水平测试费。按照《关于调整普通话水平测试费收费标准的复函》(新发改收费[2006]50号),教师及社会考生测试费标准为每人次50元,在校学考生测试费标准为每人次25元(贫困学生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免收测试费,)。

七、考试要求:

(一)测试过程中原则上要求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二)考生需同时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在校考生在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同时,还需携带盖有学校公章的学生证参加考试,如不能确认学生身份,将取消考试资格。报名后,需在24小时内,再次确认报名是否成功,并缴费。

(三)参加测试人员必须自行准备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鞋套等专用物品,严格遵守防疫措施要求和考场纪律。考生在参加测试前应确保身体状况良好,按照相关要求主动配合做好体温检测、个人防护、消杀等测试前准备。考生凭本人绿色健康码、行程码、身份证、准考证,(在校生携带盖有学校公章的学生证)参加考试,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考生自行负责。

(四)以下情形不得参加测试: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行程码为红色或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能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未能配合属地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五)报考人员必须在工作地或居住地报名参加考试。

(六)2018级参考的毕业生,自行解决食宿问题。

八、考试地点:

库尔勒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求实路巴州师范学校北区六号楼一楼巴州普通话测试站。

咨询电话:0996—2258256.

巴州教育局

2021年4月13日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普通话测试中心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