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淮南市凤台县2021年3月20日-4月24日普通话等级证书发放通知

来源:安徽语言文字测试网 2021-05-21 09:04:40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各位考生:

凤台测试站组织的2021年3月20日-4月24日测试证书已领回,请大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领取,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领取时间:2021年5月22日-24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2.领取地点:凤台县测试站(凤台职教中心实训楼②二楼西);

3.领取要求:本人领取时,需出示考生本人身份证;他人代领者需提供来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和证书持有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不提倡邮寄,如有特殊原因确需邮寄的,可先加QQ群714975938,与测试站联系,提供本人的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

注意事项:

1.领证时请佩戴口罩。在规定时间未领取证书的,由测试站代为保管3个月,逾期未领的作无主证书处理,测试站不再承担保管责任。

2.为避免聚集、快速领证,请您提前准备好如下信息:测试日期、证书编号(非常重要!可在“安徽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网”http://link.233.com/17644“考生查分”查询)。

凤台县测试站

2021年4月20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644/showarticle.asp?id=1334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