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合肥市2021年4月普通话等级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安徽语言文字测试网 2021-05-24 09:16:03

各位考生:

参加本站(金寨路322号)于2021年4月10日—23日组织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考生,即日起可申请领取普通话等级证书。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防止疫情传播,本次证书发放全部实施邮寄,不安排现场领取。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邮寄方式:EMS。邮费:免费。

2. 邮寄登记: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核验—选择所要邮寄的证书—填写收件信息—提交订单。本站根据考生登记的邮寄信息,集中办理邮寄。

3. 邮寄登记时间:2021年5月21日—6月3日,3月份证书未领的也可登记。

4. 集中邮寄时间:2021年5月21日—27日登记的安排于5月28日集中邮寄,2021年5月28日—6月3日登记的安排于6月4日集中邮寄。

5. 邮寄登记必须由考生本人完成。若因邮寄信息登记错误或不完整导致证书无法邮寄或遗失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6. 请在通知规定的时间内领取证书,逾期未领的作无主证书处理,本站不再承担保管责任。

7. 不在本站参加测试的考生,证书不由我站发放,请关注“安徽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网”(http://link.233.com/17644/artcate.asp?id=51)对应测试站的领证通知。

8. 目前安徽各地教师资格认定时,若普通话证书在“安徽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网”(http://link.233.com/17644)可查,则网上报名时将由系统完成在线核验,现场确认时无需提供证书原件。

普通话证书二维码.png

合肥市测试站

2021年5月21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644/showarticle.asp?id=1335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