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孝感市2021年4月普通话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孝感市教育局 2021-05-28 10:05:13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各位考生:

2021年4月10日、11日、17日考试的普通话证书已到,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或畅言网成绩查询截图打印出来(如请他人代领须携带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于5月28日、5月31日、6月1日到孝感市教育局一楼大厅领取证书(资料不齐全的,证书不予发放)。集中领取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已发送邮寄地址的考生(如果急用证书也可到现场来领取)需要邮寄证书的将采用顺丰到付方式统一邮寄证书,邮寄过程中如证书遗失,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孝感市城区以外需要邮寄证书的考生,请下载表格《2021年4月份普通话测试证书领取邮寄地址统计表》,按照要求填写,发送至邮箱:451622885@qq.com,已经在QQ群、微信群发送邮寄地址统计表的,请勿再重复发送!

证书保管3个月,6月1日以后来领取证书的,请考生在工作日的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到孝感市教育局8楼805室领取。逾期未领取造成证书遗失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温馨提示:请考生出门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人员较多时,间隔一米以上距离排队领取。

领取地址:孝感市孝南区交通大道266号孝感市教育局

附件详情请点击原文链接查看

2021年4月份普通话测试证书领取邮寄地址统计表.xlsx在线预览

孝感市普通话培训与测试工作站

2021年5月27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2916/gsgg/1249518.jhtml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