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贵州贵阳市暂停普通话考试报名安排

来源:贵州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 2021-08-03 08:36:57

普通话资料下载(第四批)

公告

各位考生:

当前国际疫情防控情况不容乐观,疫情在境外多国多点暴发,迅速蔓延,给我国疫情防控带来巨大的不确定性。

根据省卫健委最新疫情防控提示,为减少人员聚集,精准做好我省外防输入各项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经研究,决定暂停我中心机测点2021年8月份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需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考生,请持续关注贵州语言文字网(www. gzyywz. net)相关信息。

谢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贵州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

2021年7月30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071/news988.html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