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福州市2021年9月社会生普通话报名公告

来源:福州市普通话公众号 2021-08-31 09:18:50

原定9月至12月上旬为本地市学生报名。由于8月受疫情影响,社会考生报名暂停,考虑到9月各大中专院校开学初各项工作繁忙,经研究决定,9月开放给社会考生报名,10月恢复学生报名。具体报名安排事项如下: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60篇朗读作品+20套测试卷+30个命题说话话题及范文

一、报名注意事项

(一)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线上缴费、线上打印准考证三个阶段

(二)报名对象及要求

本次报名只针对社会生,分为培训班专场(考前培训+测试,收费为130元)和单测(测试,收费为50元)。学生请留意后续报名公告。

1.报名对象:社会生

2.报名对象要求:1.福州地区户口(身份证3501开头,含县市区)2.非福州户口但在福州居住、工作者(能提供有效的在福州市单位在职工作证明、医社保卡、居住证等,任意提供一项即可)。3、考前14日内未出福建省并持有绿色健康码的社会考生方可报名。

3.报名要求:手机和电脑均可报名,建议使用电脑报名,提前准备好个人信息和个人照片(免冠正式照片,像素尺寸:390×567,大小不超过1M),填报时请务必注意填报信息正确性。

(三)报名时间

2021年9月2上午9:00至9月5日中午12:00,人满截止。报名均为开放式,考生属于自愿报名,考生若报名及缴费成功后,考生信息将无法删除,请考生切记在报名之日起到考试后一周内期间不得重复在其他任一考点同时报名,否则一切责任自负。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22485/pscweb/signUp.html。

(四)考试时间

2021年9月12日(单测,收费50元),

9月25日(考前培训+测试,收费130元)。

二、缴费注意事项及要求

1.网上缴费时间:2021年9月6日12:00至9月7日24:00截止。

2.缴费方式:在线缴费,扫二维码进行缴费。(二维码请查看原文链接)

3.收费标准:参照福建省物价局、福建省财政厅闽价[2004]费195号文件以及福州市发改委局(榕价费[2005]1号)文件,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收费标准如下:培训费为80元/人;测试费为社会人员50元/人。

4.注意事项:缴费成功过后将直接上缴国库,无法退费。未缴费者将视恶意占用考试报名资源,多次恶意报名者将终身禁止报名本中心组织的考试。

三、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1年9月8日另行发文,请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留意公众号的推文通知。考生查询后自行截图并打印(使用A4纸打印,保证打印信息清晰有效),按照考试时间到考场考试即可。

如遇信息查询不到,请在考前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15:00-17:30)拨打0591-83324293找赵老师咨询。

四、培训安排

1.2021年9月25日测试的培训时间为:9月19日-20日。采取线上直播授课,以及老师在线互动语音答疑,教学视频可回看三天。

2.报名9月25日考试考生请在9月15日前留意手机短信,按照要求加入班级培训。

3.请提前下载钉钉APP。

五、考生考试携带材料及要求

1.身份证原件;

2.准考证(截图并打印,9月8日推文公布);

3.自备口罩(进考场至考试结束全程佩戴);

4.健康防疫承诺书(扫描二维码,自行打印填写)(二维码请查看原文链接);

5.出示考生本人手机里的行动轨迹和健康码(手机闽政通APP即可查询,无需打印);

6.身份证非3501开头其他地区考生携带福州医社保卡、居住证、或有效在福州工作证明等(任意一项均可,无证明不予考试);

7.若符合防疫健康承诺书上情形之一的考生必须要求有携带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

8.考生应严格按准考证上报到时间报到,不早到,不迟到;

9.考生应严守“一米线”,不聚集交流,考后即离开考点。

六、其他

福州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仅《福州市普通话》唯一一个微信公众号,所有相关文件推送以本公众号为准,其余均不受理。中心联系方式:0591-83324293。

福州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

2021年8月30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ECkXjONM0aotYEO676bpUw

热点推荐:各省市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