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上饶市2021年9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公告

来源:江西语言文字网 2021-08-31 16:57:32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60篇朗读作品+20套测试卷+30个命题说话话题及范文

根据《关于2021年下半年组织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人员和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安排的通知》(饶教发电〔2021〕7号)精神,2021年9-10月,我市将组织2021年第三期普通话水平报名及测试工作。本次报名测试继续采用网上报名、手机线上缴费、测试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测试对象

此次测试只面向上饶市社会类人员(按社会考生标准50元/人/次收取测试费)。包括:上饶市本地户籍人员和办理了上饶市居住证或工作证明的外地户籍人员。不作学历要求,不需要提供毕业证或学生证。

面向在校学生,将举办“上饶市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专场”(按在校生标准收取测试费)。请尚未建立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的上饶市大中专院校在校生向所在院校咨询。

二、时间安排

根据实际工作量,测试的具体时间有可能调整,以“上饶教育”微信公众号上公布的测试时间为准。请考生网报时仔细阅读报名须知,做好缴费和参加测试准备。如遇疫情等特殊情况,请关注公众号相关信息。

1.网上报名:9月1日9:30-9月5日17:00。

2.手机缴费:9月7日12:00-9月8日24:00。

3.现场补缴费:9月9日9:00-11:00、14:00-17:00(广信大厦B座0818室)。

4.公布考生名单和时间安排:9月16日下午5点开始查看“上饶教育”微信公众号(如有疑问请在名单公布后2个工作日内与测试站联系)。

5.现场资格审核和上机测试:10月16日开始(信州区志敏大道409号)。

6.成绩公布查询:参加测试后50个工作日内(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或上饶教育微信公众号在线查询)。

7.证书领取: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测试工作,本次测试继续采用证书统一邮寄、邮资到付的方式领证,不再安排统一领证。考生成绩可查询后,证书将在10个工作日内寄出。

三、测试和现场审核地点

上饶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专用机房(信州区志敏大道409号上饶市特殊教育学校内,上饶师院西行约300米)。

四、测试流程

出示健康码→测试体温→核对证件→上交承诺书→领取准考证→候测→信息采集→备测→测试→离开考区。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测试只安排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请按照报名流程进行网报(登陆“江西语言文字网”http://link.233.com/18298/col/col30330/点击“网上报名”)。网报截止后,请考生注意查看本人手机【江西非税】缴款码短信通知(一串数字),按时进入“赣服通”缴费,逾期缴费概不退回且不能安排考试。本站从不委托其他社会机构代报名、代收费或培训,切勿轻信社会上各种非法中介和个人“助考”的蛊惑,避免上当受骗。

2.现场测试将审核身份证、外地人员户口簿(居住证)或工作证明等,不符合上述报名对象者,即使在相关网页显示报名成功,也不能参加测试。

3.报名信息应准确无误,不允许代报名,如因代报名或考生填写信息错误不能参加测试,考生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4.每批次测试任务结束前考生不能参加其他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的报名,请认真仔细阅读报名测试有关事项,谨慎填报。

以上各条,建议将其复制存档,以备查阅。

上饶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1年8月31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298/art/2021/8/31/art_30333_3552804.html

热点推荐:各省市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普通话交流微信群 扫码进入↓↓

普通话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