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2021年自贡市第三次普通话测试报名公告

来源:自贡市教育局 2021-09-07 08:02:57

各位考生:

为满足广大社会考生需要,认真组织好我市面向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工作,现将2021年自贡市第三次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60篇朗读作品+20套测试卷+30个命题说话话题及范文

一、测试安排

(一)报名时间:9月8-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本次报名只针对自贡区域考生(户籍在自贡,或者能提供工作证明或居住证明)开放,不接受跨区域考生前来报名参加测试。

(二)报名地点:自贡市教育科学研究所401室(自流井区汇兴路2号,毛家坝“自贡教育信息科研中心”四楼)。

(三)考试时间:9月18-19日,具体报到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考生可于9月13-17日登录“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网址  http://link.233.com/17338/pscweb/print.html)下载并打印本人《准考证》。

(四)考试地点:自贡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地址:自流井区中华路60号,自贡市劳动技术教育中心5楼)。

二、收费标准

按照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重新发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7〕467号 )文件规定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收费标准执行:每生每次测试费50元。

三、测试要求

(一)测试时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否则将不能参加测试。

(二)有条件的单位可集中统一组织报名,检测日期和地点由我办根据报名情况集中、统一安排。单位报名100人以上可单独组织测试。

四、证书领取

(一)成绩查询。考试结束1个月后,考生可登录“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http://link.233.com/26235/studentscore)查询相关信息。

(二)证书发放。请关注“自贡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官网“语委工作”栏目相关通知。请考生按时领取本人证书,逾期我办不承担保管责任。

五、注意事项

(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报名、参考请全程佩戴口罩。凡未按要求佩戴口罩者,将不接受报名、测试。

2.报名、参考进场前请出示四川省天府健康码并自觉接受体温测量。所有考生均须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确保参加测试前14天身体状况良好,且未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自备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

3.考试期间有发热症状的考生和工作人员不得参与考试和现场工作。

(二)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凡在报名之日前30日内已参加过其他任何考点报名测试的,不能参加本次报名;同批次考试考生不能同时在两个考点报名,如重复报名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2.自贡市语委办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代报名。

咨询电话: 8125788(寒、暑假除外),联系人:杨老师。

自贡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9月1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970/web/sjyj/dep_tzgg/-/articles/14008544.shtml

热点推荐:各省市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普通话交流微信群 扫码进入↓↓

普通话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