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山东滨州邹平市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公告

来源: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1-09-07 08:32:28

各位考生:

邹平市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的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测试时间安排如下:

受理单位

网上报名时间

现场确认时间

测试时间

电话

地址

邹平市教体局 语委办

9月8日

9月13日

9月17日

4268097

邹平市鹤伴二路681号

相关说明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60篇朗读作品+20套测试卷+30个命题说话话题及范文

1.网上报名时,请上传分辨率是390×567的白色背景证件照片。

2.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网址:sd.cltt.org/baoming。

3.根据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语办〔2011〕7号)规定,我市测试范围为本市户籍人员及长期在我市居住和工作的人员。

现场确认时,本地户籍考生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外地户籍考生提供身份证、在邹平缴纳社保金证明或居住证(代办提供材料同上)。测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次50元。在校学生集体报名每人次25元。

(现场pos机缴费;微信支付宝皆可)。

确认人员须佩戴口罩,出示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禁止携带消毒液与酒精。

4.现场测试的具体安排视报名、现场确认情况确定。请各位考生于9月16日关注邹平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link.233.com/19576/)。

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9月2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576/art/2021/9/2/art_118292_10373126.html

热点推荐:各省市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普通话交流微信群 扫码进入↓↓

普通话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