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江西抚州市2021年第三次普通话测试缴费和测试公告

来源:抚州市教育体育局 2021-12-24 08:57:45

抚州市普通话测试预报名考生:

抚州市2021年第三次普通话测试因故延期,现决定于2022年1月3日开展测试,测试对象为已报名参加2021年第三次普通话测试并通过审核的人员。本次测试缴费时间2021年12月23日-26日,请各位考生收到江西省财政厅发出的“缴款码”信息,到支付宝“缴款码缴款”中缴费,逾期视为放弃测试。请缴款成功的考生于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2日在江西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 http://link.233.com/21024/pscweb/index.html)中自行打印准考证。具体流程可参见抚州市教育体育局网站《关于开通抚州市2021年第三次社会人员普通话测试报名的公告》。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江西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请各位考生阅读《健康温馨提示单》,并下载附件《普通话测试人员健康申报表》和《防疫承诺书》,自行打印并如实填报,在测试当天在候测室交给工作人员。

请各位考生予以关注并相互转告。

附件: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438/art/2021/12/22/art_6627_3773236.html

热点推荐:各省市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普通话交流微信群 扫码进入↓↓

普通话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