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德州市普通话测试报名入口:山东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

来源:233网校 2022-02-24 08:33:00

德州市普通话测试报名入口:山东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

德州市普通话测试报名流程:

网上报名

登录“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网址:http://link.233.com/23307/pscweb/index.html,请考生使用IE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登录,360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登录)进行网上报名。

(1)首页右下角点击“网上报名”,在“城市”选择中选择“德州市”。

(2)在“测试站点”中选择“德州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认真阅读“报名须知”,然后按网页提示完成报名即可。

(3) 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带“*”栏目及考生联系方式为必填项,务必完整准确填报。

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以内免冠证件照,照片应清晰显示考生头部和肩膀上部,不得佩戴帽子、头巾、发带、墨镜;黑白或彩色照片均可;照片为JPG/JPEG格式,分辨率为390像素×567像素,不大于200K。该上传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和《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不得使用生活照。

(4) 考生核实信息无误后,点击“确定”,出现“报名信息提交成功”页面说明报名成功(如下图),本页面显示的测试时间不为准,以3月15日-18日打印的准考证为准。报名截止后,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以免考生信息丢失。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60篇朗读作品+20套测试卷+30个命题说话话题及范文

网上缴费

按鲁价费发〔2004〕28号文件和鲁价费发〔2003〕92号文件规定,测试费每人50元。考生自愿参加考前培训,需另交50元培训费。(培训和测试安排在同一天,培训时间、地点查看后续发布的《考生须知》)

缴费方式:考生通过中国建设银行悦生活云服务线上缴费系统进行缴费(报名系统不显示缴费成功,以建行扣费为准),缴费方法详情见附件1。

插入模块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2022年普通话报名入口

认定入口: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入口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