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泰安市普通话测试报名入口: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

来源:233网校 2022-02-27 00:10:36

泰安市普通话测试报名入口: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

考生登录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24883/baoming),进行网上报名:

1.在“城市”选择中选择“泰安市”,在“测试站点”中选择“泰安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

2.“所在单位”考生要填报确认点所在县市区名称(如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肥城市、宁阳县、东平县),不要填写工作单位。考生务必准确填写此项信息,否则无法顺利领取普通话证书。

3.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带“*”栏目及考生照片、考生联系方式为必填项,务必完整准确填报。上传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和《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如不符合下列要求,无法完成现场确认,请考生慎重。照片要求:本人近 6 个月以内免冠证件照,使用生活照无效;照片应清晰显示考生头部和肩膀上部,不得佩戴帽子、头巾、发带、墨镜;黑白或彩色照片均可,白色背景为佳;照片为 JPG/JPEG 格式,分辨率为 390 像素×567 像素,不大于 200K。

4.考生核实报名信息完整无误后,点击“确定”提交。提交后点击左上角“报名查询”按钮确认照片是否已上传。

现场信息确认前考生可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60篇朗读作品+20套测试卷+30个命题说话话题及范文

插入模块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2022年普通话报名入口

认定入口: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入口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