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2022年5月重庆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来源:重庆市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基地 2022-04-28 09:42:18

一、报名时间

时间网上报名及缴费时间准考证
打印时间
测试时间测试地点
只测试不培训培训及测试
5月5月1日—
5月10日
5月12日5月16日或17日或18日或19日或20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5月20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学府大道校区
综合楼四楼
(详见准考证)

二、报名方式

采用网络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考生必须为14天未离渝的人员。

如对网上报名有疑问,可电话咨询023-86380493

三、考生须知

(一)凡有发热、干咳等呼吸道症状以及腹泻、结膜充血等症状的考生,请勿报名参加考试。如故意隐瞒并造成社会影响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请考生完善以下工作:1.填写报名所需信息;2.需邮寄证书的考生填写邮寄地址(因疫情原因建议考生以邮寄的方式领取证书);3.完成网上缴费。

(三)请考生在规定时间打印准考证,根据准考证上提供的时间、地点按时到场参加测试。入校时,须全程佩戴好口罩,并出示渝康码和行程码,接受现场体温测量及扫描场所码。进入考场后,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试结束后,请及时离开。

(四)考试当日,请携带准考证及身份证参考,两证不齐,不予考试。

(五)进入学校请注意:

1.近14天内有市外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请主动放弃报名。

2.考生必须严格按照重庆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14天以内未离开过重庆的考生需持《考生健康排查承诺书》(详见附件1)、绿色“渝康码”“行程码”且经由工作人员检测体温正常,凭当日准考证进入。如遇体温异常、感冒、咳嗽、非健康绿码的考生一律禁止参测。

(六)考生进入考场后,除现场采集照片和语音输入测试环节可摘掉口罩外,其他候考、备考环节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所有考生须配合工作人员安排做好个人消毒,遵守现场防疫消毒工作规定,保持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避免交流交谈。

(七)考试结束后,考生服从监考老师及工作人员的安排及时离开考场及学校,禁止逗留、聚众攀谈。

(八)因疫情防控要求,考场已进行了疫情交通管制。管制期间所有考生不允许个人驾驶或乘坐交通工具进入考场,请考生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4575/info/1006/1433.htm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普通话交流群>>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热点推荐:2022年普通话报名入口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2024社会工作者报名开启

2024.04.012024.04.18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