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2022上半年广西贵港市重启普通话水平测试公告

来源:贵港市教育局 2022-04-28 11:47:14

各位考生:

您好,贵港市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工作即将重启,重启时间安排如下:

1.原定于2022年4月10日在桂平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考点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决定在2022年4月30日举行;

2.原定于2022年3月26日在贵港市职业教育中心考点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决定在2022年5月14日举行;

3.原定于2022年3月27日在贵港市职业教育中心考点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决定在2022年5月15日举行。

关于准考证书的打印,要等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自治区普测中心审批我们的测试申请下来之后才能打印,请各位考生在考试时间前几天内登录在线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栏自行打印准考证。

请各位考生按照2022年4月15日在本网站(贵港市教育局网)发布的《》的要求,做好与测试相关的疫情防控准备。

再次强调:

一、考生入场要求

(一)带齐证件和资料。

考生须持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广西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双绿码”、广西区内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下同)参加考试。

(二)提前20分钟到达考点,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

为避免聚集,考生须根据个人准考证上的报到时间提前20分钟到达考点,按照考点指引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错峰进入考场。

1.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可以参加考试:

(1)广西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双绿码”,且提供广西区内考前48小时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广西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双绿码”,但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到访地右上角带有“*”号,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的考生,需提供考前72小时内2次考点当地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现场医学专业综合评估符合考试条件,方可参加考试(2次核酸检测时间应间隔满24小时)。

(3)入场检测体温≥37.3℃的,广西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双绿码”,无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持有广西区内考前48小时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现场医学专业综合评估符合考试条件,考生作出书面承诺后,视考生情况安排到最后批次参加考试。

2.以下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广西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非绿码、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

(2)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味觉退化等身体异常,入场检测体温≥37.3℃,且无法提交广西区内考前48小时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

(3)有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和副省级城市的乡镇或街道)旅居史且尚未完成健康管理的考生。

(4)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5)其他经现场医学专业综合研判不适宜参加考试的考生。

二、服从考点安排

(一)考生进入考点后,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在指定区域等候进入考场,候考时须保持间距1米以上,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除身份确认及在考场考试期间可摘除口罩以外,其余时间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二)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离开。属于特殊情况安排在最后批次考试的考生在当场考试结束后,应配合当地疾控部门的安排处理。

(三)如遇当地政府或疾控部门因疫情防控需要对考点进行封控管理,考生应积极配合进行核酸检测、疾控流调的工作,待封控结束后按照工作人员安排有序离开。

关于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和等级证书何时能查询,要等教育部印制好证书、在网上发布后才能查询,时间要在考试后40个工作日后(请登录“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进行查询,输入名字、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码中的任何两项即可查询)。

关于等级证书的领取,要等证书回到贵港市教育局,再由贵港市教育局网站发出公告后才能领取,请广大考生在考试后40个工作日后再在网上查询。贵港市教育局网址:http://link.233.com/23455。)未尽事宜,请联系贵港市普通话测试培训工作站:李老师4573866。

贵港市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

2022年4月25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3455/wjgg/t11807115.shtml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教资认定群>>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