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丽水2022年下半年面向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

来源:丽水市教育局 2022-09-14 09:58:40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决定启动下半年面向社会人员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10月22日、10月23日、10月30日、11月5日。每位考生的具体时间安排请查看附件3。

二、测试地点:

丽水市教育教学研究院(丽水市莲都区万丰东路92号)。

三、测试要求:

“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的考生可参加考试。对进入考点的所有考生进行体温检测、扫“浙丽通行码”,并进行“健康码”“行程码”核验,同时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电子均可)。请符合条件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附件2)、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电子均可)参加测试。

四、防疫要求:

在我市报名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考生须按照《2022年丽水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见附件1)有关规定做好自身健康状况监测。

五、证书领取方式:

原则上参测之日起65个工作日后,方可领取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证书采用EMS免费邮寄,邮费由市财政统一支付。届时,考生可登录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http://link.233.com/26235/studentscore)查询成绩。

附件:

丽水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

2022年9月13日

原文链接https://www.baidu.com/link?url=PH4e5j9hcpJ9MEkbdcwqQ0cgDtFcMhl-rrMcn6D6QrUJSFPH2XWJMUc0sZfo3iJKxZVi5WVb-4BupscyUvZF9QLBW5owlAo80fkSaIk21FO&wd=&eqid=c48995e2000002c80000000663212103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