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政策法规

教育类硕士免试认定教师资格

来源:233网校 2020-08-19 09:00:50

在2013年,我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规定中小学教师资格认证逐步推行考试制 度。无论是公费师范生还是教育类硕士要获得教师资格证必须得参加教师资格考试,在今年,此项政策翻篇,国务院常务会议8月17日召开,会议决定推进师范毕业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改革,由院校考核教学能力。允许教育类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

这是对教师职业资格实行“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基础上,又一项促进师范毕业生从教就业的利好政策,推进师范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改革,开展教师教育院校办学质量审核,审核通过院校的师范毕业生可免试认定教师资格,便利师范毕业生就业,提升教师队伍素质。

备考推荐:教育部:教师工资不低于公务员,2020年底需完成!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