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政策法规

广西这些考点教师资格证笔试使用人脸识别系统

来源:广西招生考试院 2019年3月11日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广西招生考试院将继续在此次考试中开展人脸识别试点工作。届时参与试点工作的考点将设置“安检通道”,考生须使用身份证进行识别,同时摄像头实时抓拍头像,通过“人脸识别比对”技术核验考生身份。使用人脸识别系统的考点有以下: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为提高工作效率,避免安检通道拥挤,考试当天持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秩序通过“安检通道”,核验身份后进入指定候考区。

小编的话:广西招生考试院使用高科技人脸识别试点,有望应用的别的省的教师资格证考试中。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