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证app

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app哪个好?

作者:233网校 2019-12-09 16:31:14

教师资格证考试需要通过刷题来强化记忆考点,市面上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app那么多,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app哪个好?

选择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app,主要看题库质量,其次看刷题界面是否符合习惯。下面233网校用户使用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app的一个真实体验,一起走进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app。

首先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下载233网校APP,也可以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

下载好233网校APP后,有很多考试,这时候需要我们选择教师资格这个考试标签。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app

选择好教师资格考试后就可以体验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app啦!因为233网校APP是集考试动态、题库、课程、资料等一体的APP,我们进入APP后需要选择app底下的题库进入题库界面。

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图片.png

进入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app后可以看到超丰富的题库资源,有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易错题 、模考大赛试题、题库闯关等。这里面题库资源都是免费的,我比较喜欢的是章节练习、历年真题、答题闯关。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app的章节练习,考点覆盖特别全,做下来之后对教材的知识基本熟悉了。

历年真题包含了近6年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真题完全不在愁的,也不用买纸质真题,省了一笔买教师资格证真题的钱,美滋滋。

答题闯关的话,会不定时开放,每次会开放10-20关,通过闯关形式让我们掌握知识点,闯关成功后,会发放一定的奖励,极具趣味性。

刷题的页面也非常舒服。页面简洁美观,刷完试题后提交交卷,就可立即知道自己打了多少分。

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app刷题界面?

总体体验下来,题库质量很高,错误率很低,试题资源丰富,刷题页面简洁美观,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app是一个不错的APP,用来备考教师资格证完全够了。

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资料

面试报考: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