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app

活动:233网校APP签到送双倍积分 积攒财富下载试题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18日

嗯哼,中秋节就要到了,是时候送一波积分福利了,9月19-25日在233网校app签到可领双倍积分,双倍哦!也许你不知道积分是干什么用的,现在小编就告诉你。

积分可以下载233网校教师资格考试试题;

积分可以在购买233网校教师资格课程适合,抵现金!也就是白花花的钱呐!视频课程试听>>

积分可以参加233网校的抽奖活动,奖品有不同实物奖品,比如:U盘啊、包包啊、抱枕啊(不定时推出),还有课程或者题库奖品……!

是时候积攒一波巨额财富用来下载试题、抵免课程、积分抽奖了……

来来来,了解下怎么签到……

9月19日至25日,来233网校APP签到,就能领双倍积分,连续签到1天可获得4积分,连续签到2天可获得8积分……以此类推,连续签到7天及以上,可获得总积分400。如签到中途中断,则连续签到天数重新计算。所以每天记得来哟~

如果还没下233网校app,就赶紧扫二维码下载>>

9月19日至25日来233网校签到领双倍积分,可抵现购课

下载app后,点开233网校app,底部导航【我的】——【签到】。

明天开始,签到走起来!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备考资料包打包下载>>>

通关必看: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讲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90%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