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证app

教资用什么软件?

来源:233网校 2022-03-23 15:08:35

教资用什么软件?推荐使用233网校教资app软件,233网校教资app软件提供:每日一练、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内容。相信会给您的教资考试带来帮助。

1.资讯

对教师资格证考试信息进行实时推送,让你及时了解考试报考,报名,备考等信息。同时提供学霸君精心整理的干货资料,分享后即可免费阅读教师资格证全部干货笔记,方便你利用碎片时间翻一翻,看一看。

2.课程

提供多考种教学视频,超清晰课程体验,随心观看,功能全面。同时配备在线做题与同步答疑,学习记录实时同步,学习轨迹永远存在,增强学员体验,让学习更轻松、掌握更牢靠。

3.题库

APP提供免费的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错题重做,做题报告,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和服务,完全能满足您的备考刷题需求。

4.资料

233网校APP有学习所有的精华资料,高频考点、记忆口诀、材料分析题答题思路,教学设计模板,全都有。下图中仅展示233网校APP部分资料,全部资料可下载233网校APP后获得。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体验

233网校APP

报名关注: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订阅报名提醒

资料下载:【作文素材】【思维导图】【历年真题】【学霸笔记

教材领取:【新版教材】【高频考点小册子】【历年真题册

任性刷题:【教资题库免费在线刷题】【答题闯关赢奖品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