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证app

考教资app用哪个好?

来源:233网校 2022-02-16 11:07:51

考教资app用哪个好?建议使用“233网校”APP, 它是一款集资讯、课程、题库为一体的移动学习应用产品,给各位考生带来优质的课程体验和服务。

一、233网校APP功能介绍

1.资讯

对教师资格证考试信息进行实时推送,让你及时了解考试报考,报名,备考等信息。同时提供学霸君精心整理的干货资料,分享后即可免费阅读教师资格证全部干货笔记,方便你利用碎片时间翻一翻,看一看。

2.课程

提供多考种教学视频,超清晰课程体验,随心观看,功能全面。同时配备在线做题与同步答疑,学习记录实时同步,学习轨迹永远存在,增强学员体验,让学习更轻松、掌握更牢靠。

3.题库

APP提供免费的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错题重做,做题报告,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和服务,完全能满足您的备考刷题需求。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体验

233网校APP

二、教师资格证怎样刷题最有效?

使用了优质的题库app,还需要配合高效的做题方法,以下为不同的考试题型所对应的答题技巧和备考方法,搭配APP练习,事半功倍。

单项选择题

单项选择题由1个题干和4个备选项组成,备选项中只有1个答案最符合题意,其余3个都是干扰项。如果选择正确,该题得1分;选择错误不得分。这部分考题大多是考试用书中的基本概念、原理和方法,题目较简单。

单项选择题一般解题方法和答题技巧有以下几种方法:1)直接选择法,即直接选出正确项。2)间接选择法,即排除法。3)感觉猜测法。4)比较选择法。

1. 题干:理论观点类

对已有的科学事实和观点做出肯定,阐明其具体内容,在回答中,依据题目要求,只要说明“是什么”,就可以了。

2.题干:方法过程类

比较难的一种问题,突出实践过程,强调具体方法,回答“应当怎样”。对这类问题,要着重写操作的步骤和方法,必要时,可简单写下注意事项。

3.题干:特点/要求/影响因素类

在简答题中,最简单的是一些记忆性问题,不要求你解释,只要求你整体把握。一个问题,回答的要点多,是这类问题的特点。

材料分析题答题技巧

第一步:看问题。明确回答是要求从哪一观来作答,经验证明,带着问题分析材料比直接分析材料的效果更好。

第二步:审材料。根据问题要求的知识点去审题,在审题过程中使用画线、圈点等方式将知识点一一对应。认真仔细的审题至关重要,审题可逐字逐句地阅读,同时画出关键词,以及对应的理论点。

第三步:理逻辑。 在正式作答前,需梳理逻辑,整体答题要点,选取与理论点最匹配的材料。

第四步:写答案。 答题要注意列出其解答要点做到完整准确,简明扼要,书写整洁。

建议采用“总—分—总”的答题模式。

总:表明态度,支持还是反对。

分:分条表述,用上逻辑词或者数字,具体格式为:理论点+理论阐述+材料。记住:第一句话就要点明体现了哪个理论点,这样方面阅卷老师找得分点。

总:小结(时间来不及,可以省略)。

报名关注: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订阅报名提醒

资料下载:【作文素材】【思维导图】【历年真题】【学霸笔记

教材领取:【新版教材】【高频考点小册子】【历年真题册

任性刷题:【教资题库免费在线刷题】【答题闯关赢奖品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