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7下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5-8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17日
导读: 2017下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9月5日-8日,考生可在报名期间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报名。2017下半年一次通关方案,点击查看>>

2017年下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通知已经公布,2017下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报名于9月5日8∶00至8日18∶00进行,网上审核时间为9月5日8∶00至9日18∶00,网上缴费时间为9月5日8∶00至10日12∶00。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www. ntce. cn),按照提示和要求注册账号,准确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上传照片,提交报名信息等待审核。

考生上传照片必须是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白底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不允许带头巾、发带、墨镜;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照片为JPG/JPEG格式,大小为200K以内。

陕西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流程:考生网上报名→网上审核→考生网上缴费,报名成功。

热点推荐:2017陕西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陕西教师资格报名入口

备战统考: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必考点,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