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免费开启报名短信提醒,再也不怕错过教师资格证报名了!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14日

Hey!你造吗?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现推出“报名短信提醒”功能,考生们可以及时收到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的短信提醒,再也不用担心错过报名时间了!

 短信提醒需要收费吗?

首先,小编很明确的告诉大家,此功能是免费滴。当然,如果你觉得对自己用处不大,也是可以回复TD退订的。正是有着如此贴心的服务,这么多年来,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才掳获了不少迷妹的心。

如何开启报名短信提醒?

考生进入教师资格证报名栏目https://www.233.com/teacher/baoming/),如下图所示,填写好本人的“姓名”+“地区”+“手机号”,点击“立即预约”,即可免费获取报名时间短信提醒。

0170801093306.png

提示:请务必正确填写地区和手机号,方便接收短信,233网校绝对不会泄露你的个人信息!

热点推荐: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全面解析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