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公告汇总(全部发布)

来源:233网校 2020-07-22 12:04:25

免费领教师资格划重点资料】【教师资格考试教材免费领

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公告陆续发布中,统考地区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9月11日开始,部分地区截止报名时间不同,各省笔试报名公告发布后,一定要按报名公告要求,在规定日期内完成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缴费等事项。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师资格报名提醒 不错过报名时间

温馨提示:在教师资格证报名前要一定仔细阅读本省报名公告中的各项内容和规定,并充分了解报考所需的各项条件。下面是各省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公告汇总。未出公告地区可参考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地区

报名公告

湖北

湖北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上海

上海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天津

天津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黑龙江

黑龙江2020年下半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江西

江西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山西

2020下半年山西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湖南

湖南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北京

北京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甘肃

甘肃2020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

青海

青海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山东

山东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河北

河北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安徽

安徽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云南

2020下半年云南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河南

河南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浙江

浙江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重庆

重庆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笔试公告

吉林

吉林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广东

广东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陕西

陕西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海南

海南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宁夏

宁夏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辽宁

辽宁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四川

四川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贵州

贵州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福建

福建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广西

广西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江苏

江苏2020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

内蒙古

2020内蒙古认定教师资格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报名通知

新疆

新疆2020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教师资格证报名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一、采用网上审核方式的考生所需准备的材料

1、证件照

教师资格证考试网上报名证件照要求如下: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等;

(2)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图像清晰,没有拉伸变形。不得为大头照、半身照、生活照等;

(3)照片格式必须为jpg/jpeg,不大于200K,宽高为150*200像素,比例约为3:4;(如照片过大,建议使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4)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严格按照要求上传。考生如上传不符合要求照片,将不能通过审核。

2、居住证:仅报考外省户籍社会人员需要,社会考生在户籍地报考无需居住证,在校生在学校所在地报考无需居住证。

采用网上审核的考生除了准备证件照之外,只要按报名流程走即可,一般只会审核考生照片是否符合要求、应填报的项目是否齐全、姓名是否规范,不负责对考生报名条件进行审核,所以报名之前一定要确认自己是否符合报名条件。【查询是否教师资格证符合报名条件?

二、报名时需要现场审核的地区考生所需的材料如下:

(1)本人证件照,要求跟网上审核地区考生相同,用于报名时注册。

(2)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在校生(包括全日制研究生)提供正常注册的学生证原件和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社会人员提供本人相关学历证书、技术职务职称证明等原件、复印件;

(4)户籍在本省的社会人员提供户口簿原件、复印件;在居住地报考外省户籍人员提供居住证。

如何知晓自己所在地区是否需要现场审核,在本地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中会有说明。

今年教师资格证有什么新政策?

疫情防控下,考试需要注意些什么?

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又该如何合理的安排备考时间

……

2020年9月11日晚19:30,王奕珃老师直播带你了解新报考政策,为你的备考指点迷津!

直播时间:2020年9月11日19:30-21:00  预约直播入口>>

主讲老师:王奕珃老师

图片.png

关于王奕珃老师

——以“考试学”思维秒杀各类国内考试,学员戏称“被教育事业耽误的相声演员”。

王奕珃老师讲课风格幽默,重点突出,会把枯燥的知识讲得很有趣,很容易接受理解。王奕珃老师课程好评率达到了98%,非常受学员欢迎,王老师在课程里面讲到的考试学思维 ,不仅仅对于教师资格考试,对别的考试也是大有益处,一招学会,终身受益。试听考试学思维>>

image.png

教学特点: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对国内各种文字描述类考试命题的研究,擅长抓住考试重点带领考生在最短的备考时间内通过考试。授课风格幽默,让学生在欢乐中掌握知识要点,轻松快乐的完成备考任务。

学员评价:幽默风趣,搞笑提神,举例鲜明,重点突出,听课犹如身处“德云社”的殿堂。

“不会修证件照,怎么办“,“教师资格报名照片大小有要求吗?照片怎么处理?”233网校职考小拍为你解决,只需10秒,快速制作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的证件照!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生成报名照!

image.png

报考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名常见问题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