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0下半年新疆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13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20-09-11 11:43:04

2020下半年新疆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已于9月9日开通,9月13日18:00截止报名,考试时间为10月17日。新疆教师资格证实行网上报名报考并网上缴费。考登陆新疆自考在线按报考流程操作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报考及缴费。

资料下载>>【免费领教师资格思维导图】【教师资格考试教材免费领

点击进入>>2020下半年新疆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新疆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网站:新疆自考在线网或新疆招生网

新疆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3407/或http://link.233.com/27258

新疆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

本次考试报名报考时间为2020年9月9日12:00至9月13日18:00。 特别提醒:报名期间,每天23:00 至次日8:00为系统维护及银行系统交互对账时间,每天23:00后,报名报考系统将关闭并无法登陆,考生可于次日8:00后继续登陆系统进行报考,请各位考生妥善安排时间。

报名报考使用线上模式进行,考生须登陆新疆招生网(http://link.233.com/27258)或新疆自考在线网(www.xjzkzx .com)进行考生注册、报名报考、网上支付等操作。特别提醒:报名报考系统必须使用电脑进行上网操作,暂不支持手机网上操作。浏览器请使用(360、QQ、搜狗)的“兼容”模式。

本次报考各地不组织现场确认工作。考生报考成功后,可在考试前一周登陆新疆招生网打印“准考证和座位通知单”。

“不会修证件照,怎么办“,“教师资格报名照片大小有要求吗?照片怎么处理?”233网校职考小拍为你解决,只需10秒,快速制作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的证件照!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生成报名照!

image.png

报考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名常见问题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